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党总支书记郑建勤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

发布者:郑建勤发布时间:2022-08-29浏览次数:157


826日晚,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党总支书记郑建勤、副院长金生翠、辅导员贾娜深入新生宿舍,关心看望新生入住情况。

新生宿舍内,郑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仔细查看了宿舍的环境,亲切询问了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。郑书记了解到部分新生是初次集体宿舍生活,建议各宿舍尽快选出宿舍长,要求大家做好宿舍内的卫生安排与空间规划。郑书记指出,舍友间要互帮互助,共同熟悉宿舍生活,做好高中生活向大学生活的过渡。

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的新生宿舍内,郑书记为新生介绍了专业背景和发展前景,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,鼓励新生要树立信心,满怀希望,做好学业规划,在大学校园中绽放美好青春。

随后,郑书记表示,在学习生活中有任何困难,同学们要及时和班主任老师沟通,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,成为兰州文理学院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大家庭的一份子。

新生们表示: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,倍感温暖,对大学生活也满怀期待,会尽快调整状态,积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。

撰稿:张嘉钰 摄影:韩英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