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玩城手机版下载持续抓工作落实

发布者:郑建勤发布时间:2023-04-10浏览次数:41

47日下午,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三抓三促推进会,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,促进工作推进要求。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郑建勤带领大家深刻领会《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通报》(第2期)和《全省教育系统持续深化“三抓三促”行动着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》文件精神,深入学习《夯基筑底 比学赶超 大抓落实 教育系统有效推进“三抓三促”行动》和《兰州文理学院“抓学习促提升”工作方案》(兰文理党发〔202318号)文件内容。

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,郑建勤强调,第一,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,不能等闲视之和漠不关心,该传达的内容要传达清楚,该落实的事项要落实到位,严格按照工作要求,积极改变工作作风,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第二,要以“三抓三促”为抓手,主动转变思想观念,持续落实本职工作。第三,要从小事情中看大问题,尤其在工作的细微之处更要谨小慎微,时刻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,以便今后不断提高工作实效

叶淑媛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内容,并就课堂教学管理、专业建设、实习就业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明确工作要求。

410日上午,电玩城手机版下载专题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。班子成员郑建勤、叶淑媛、金生翠,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。针对电玩城手机版下载目前就业率降低的严峻形势,会议指出明确要求:一是认真落实全省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精神,以及张焱副校长与招就处到电玩城手机版下载督导要求,切实转变思想观念,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;二是明确本周就业目标,坚决改变就业率较低的被动局面;三是要对目前零就业的两个班主任进行约谈;四是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班级点对点落实到具体学生;五是树立榜样标杆,重点突破;六是要从党员、班干部、三好学生等入手,发挥带头作用,带动其他学生就业创业。

撰稿、摄影:陈晓毅 通讯员:陈晓毅

初审:郑建勤 审核:张悦 陈兵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