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电玩城手机版下载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

发布者:郑建勤发布时间:2023-04-13浏览次数:14

412日下午,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,按照年初“中心组学习计划”内容,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。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,党总支委员,教工党支部书记、副书记,综合办、教学科研办、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。

会上,郑建勤主持学习了《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》(兰文理党发[2023]13号)文件内容,完善了电玩城手机版下载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,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,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《政府工作报告》的主要内容。

郑建勤强调,专题学习是为了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理论素养,我们要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,避免形式单调,要提高学习效率,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要联系工作实际,要和学校、学院今后的工作内容紧密结合起来,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。

撰稿 摄影:陈晓毅

     通讯员:陈晓毅 初审:郑建勤 审核:闫一丹 陈兵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