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玩城手机版下载召开挂靠社团工作推进会

发布者:郑建勤发布时间:2023-06-07浏览次数:10

66日下午,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挂靠社团工作推进会,党总支书记郑建勤、辅导员贾娜以及书法协会等6个挂靠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孟煜杰主持。

会上,各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组织建设、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与成效、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,交流了本学期活动的开展情况。

随后贾娜对即将开展的社团年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,要求各社团负责人要以年审工作为契机,不断提升社团活动吸引力与社团品牌影响力,更好发挥学生社团“第二课堂”阵地的育人作用。

郑建勤在总结中对各挂靠社团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指出学生社团可以让同学们跳出专业、年级、学院的界限,团结兴趣爱好相近的同学,发挥特长,交流思想,切磋技艺,互相启迪,在思想引领、服务成长、丰富校园文化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社团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,带领社团成员加强学习,锻炼本领,严守社团规章制度,精心策划打造特色品牌活动。要切实坚持学生社团思想性、知识性、艺术性、多样性的原则,通过方向正确、健康向上、格调高雅、形势多样的社团活动,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促进校园文化的提升。


(摄影:宋琤  撰稿:孟煜杰)